Doll会梦见爱丽丝吗

血与魂

活击里,刀男的卧室有多大~ ​

今天刚刚补完活击……话说爷爷的房间是真的大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西瓜の日志:

关于活击里,刀男的卧室?宿舍?到底有多大?突然让我很好奇,于是开始了无聊的推断……←你就不能安静去画画嘛……


先来看看药总的房间。



从药总房间截图,大概可以推断出,药总的房间格局最少大概是这样的。



可以看出除了柜子以外有8块榻榻米,根据度娘查到的日本榻榻米的尺寸有85cm*180cm的,也有90cm*180cm的。到底准不准,我也不清楚,不过这里只是推测来玩的,所以就不管了。试着用85cm来拼好像有点短,所以这里用了90cm的榻榻米来拼……一块榻榻米是1.62平,所以得出药总的房间大概就是1.62*8=12.96平【喂】


补充:度娘曾经告诉我,日本那边的房间很少用多少平来说明大小,一般喜欢用榻榻米的块数来说明房间大小。因为榻榻米的大小基本都是统一大小。


当我以为刀男的房间都一样大时候,又发现了蜻蜓切的房间好想格局又不一样了……





多了出放刀的地方……


所以是不是可以推测房间格局是这样?【这里已经不想管柜子的问题了,真麻烦】



还有和泉守的房间,因为角度有点不够多,所以才放到了最后才说……【明明药总也一个角度,你明明是漏了和泉守的房间吧】




推测一下格局





_(:з」∠)_你们看看不管是打刀、短刀、枪的房间都是8块榻榻米,所以大家一视同仁一下,都是8块榻榻米的房间吧。


PS不排除爷爷的房间搞不好更大神马的……欧刀待遇神马的……但是这里还是一视同仁一下,房间都是8块榻榻米。


如果这个婶婶是全刀帐,那么刀男房间起码94*8块榻榻米,也就是一共752块榻榻米吧。




当然这只是个刀空间_(:з」∠)_还有婶婶的房间、手入室、锻刀房、娱乐室、茶室、会议室、练习道场、食堂、历史传送室、其他设施房间等等……可以说本丸还是非常非常大的……





【忍不住给自己点赞】


突然心疼狐之助传话要跑那么多路0.1秒钟……然后安心把它们都吃掉了。




所以说游戏里面,咱们就一个视角,突然觉得自己的本丸很小有木有……



让我吃口团子压压惊……






PS……既然田要自己种,马要自己养,食堂那么大~看来饭也是要自己煮的吧~想想做够95个人的饭菜,如果不是有专门的炊事班,感觉不太可能呢,并不是每个刀男都能会有烛台切那样会做饭的吧。



_(:з」∠)_嘛,以上都是活击这个番里面的内容参考。


下次有机会再看看花丸那边又是什么样的情况吧~毕竟不是同一个婶婶,可能本丸条件都可能不太一样吧。




最后最后补充……感谢 @污污狐 的提醒


关于爷爷的房间……现在看来真的疑似就是爷爷的个刀房间,不过真的很开放的房间呢……几乎除了一面墙,几乎都是放帘子……不过那个蚊帐【才不是蚊帐好嘛】告诉我,这个确实可能是爷爷睡觉的地方……这很平安时代……



因为无法计算出这位老人家的房间有多大,咱们就选择性忘记吧,反正欧刀待遇不一样啦【住口】






私心想知道狐球和鹤球的房间是什么样的……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