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ll会梦见爱丽丝吗

血与魂

啊啊啊啊我吃夜叉x妖狐

你是我的天下第一甜:

论夜叉与其他式神的兼容性

晚上发那个有人提议我把青坊主和夜叉换下位置就可以让他俩对视了~然鹅~我的青坊主意外的傲娇呢_(:3 」∠ )_

觉醒之后的夜叉好帅阿!!简直让我拜倒在他的石榴裙(??但是我不知道那是什么阿喂)
还忍不住还截了和其他式神小哥哥的图
但是配上我的脑洞好像就没有什么奇怪的邪教应运而生了🌚感觉自己很棒棒💅🏻
(妖琴师:你出来再说一遍??信不信我让你余音绕梁三日不绝🤷🏻‍♂️)

p6附上我叉的腹肌照一张~


最后,别问我为什么只有这几个小哥哥
送你个表情证明血统🌚

评论

热度(15)